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磁球魔方

魔方(mofang.wanjutoy.com),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演绎精彩故事 共享美好未来
新闻中心
演绎精彩故事 共享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昨天,市政协召开2022年情况通报会,向各国驻沪机构相关人士通报市政协年度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并致辞。
 
  董云虎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今年以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上海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打赢了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经济运行快速回稳向好,国家重大战略加快实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有力推进,生动呈现了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活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当前,上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当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市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把服务实现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履职主题主线,聚焦上海改革发展战略安排,找准政协履职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创新实践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真诚希望各国友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积极通过市政协情况通报会、外籍人士座谈会等平台加强交流、增进联系,在见证上海城市发展中演绎精彩故事、共享美好未来。
 
  部分驻沪领馆官员、友城代表及白玉兰奖获得者、驻沪商会、外资企业、外籍专家学者代表发言,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布局发展新赛道、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等互动交流、提出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通报有关情况。